對於追求完美胸型的我,胸部上的保養真的是下足功夫

尤其每個女人都會特別在意胸部尺寸

像是我目前的尺寸,豈能用一個「慘」字來形容

其實我一開始是想要找醫美簡單做一個隆乳手術就好,但是看了很多術後的建議

感覺動手術就有一定的風險,而且我這個人非常非常怕痛

被A4紙割到手,都可以哭出來,何況是手術麻醉退之後,我可能會在床上呼天搶地吧

所以就上網找無痛隆乳的方式,最好是沒有副作用,而且消費不高的那種(你也知道醫美的價格實在是…..)

經過一番搜尋,現在有一種「美胸按摩術」,透過手技,達到小胸UP的效果

這種方式不就太好了嗎!!!!!http://s.blog.xuite.net/_image/emotion/m22.gif

暨可以享受按摩的舒適感,又不用怕手術的副作用,對於我這種抗拒動手術的人來說

就是天大的福音!!!

認真的做過一段的時間功課,目前全國有三家主要做美胸按摩的品牌,為了找到適合我的服務,我可是跑全國跑透透啊!!!

為了獲取正確的美胸資訊,我耗費腦力,整理出以下美胸按摩的品牌,真的累死寶寶了…http://s.blog.xuite.net/_image/emotion/m34.gif

主要是指採用按摩胸部來讓小胸UPUP,方法方便且有效。

美胸按摩又可以分為按摩方法、醫學按摩、美胸運動、日常美胸、美胸手法、淋浴按摩及美胸瑜珈等多種類型

方式多種多樣,愛美的女性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美胸方法。

描述: 女生必看!一次胸部按摩就像吃了抗老神丹

而懷孕期間可以美胸按摩嗎

在懷孕期間,除了正常的飲食外,還是不要進行刻意地美胸按摩比較好,關鍵還是要為寶寶考慮,如果想要美胸的話,最好是生完小孩以後,或者是母乳哺乳完了以後,再找店家進行詳細的諮詢,這樣的話,會更加的健康。

資訊量是不是有點大,沒關係,重點就是”美胸按摩是最簡單的方式”,牢記這點就好了!!!

接下來進入重頭戲,這三家美胸品牌的評比,我個人就擅自做了一些建議,提供各位參考,各位可以依照評比建議前往諮詢,這樣就可以找到最適合的方式囉

評比一:海森健康美學

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,他給我的印象就是,店家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

尤其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,整個流程走下來,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

從一開始的諮詢,紀錄我目前的胸型,到最後體驗的服務,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

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,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,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,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「長輩」http://s.blog.xuite.net/_image/emotion/m25.gif

這一點就真的大推。而且按摩途中,老師是絕對不會強迫推薦買方案,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,這才是美胸按摩體驗服務最貼心的地方。

優惠活動:

目前海森健康美學都有提供999的體驗方案

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,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,先幫我隆一邊,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,這也實在太扯了,所以先去體驗一次,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。

評分項目

體驗感受

評分

服務內容

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,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,尤其力道拿捏適中,大胸小胸都很適合,我按了三個月就感覺內衣就有點緊了。

★★★★★

方案價位

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,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隆乳手術的女生來說,非常推薦。

★★★★★

交通便利性

海森所開設的會館,都十分好找,對於路癡來說,是一個大福音也都有停車場。

★★★★

 

 

評比二:蔡慎國際美胸按摩

蔡慎國際美胸按摩是我拜訪的其中一間品牌,是由蔡慎老師所創立,全國大概有9間門市據點,而我找的是北部的門市

在於諮詢的時候,顧問師問的問題很深入,就是想要了解我的實際狀況與想要達成的目標,這一點很不錯

而諮詢的時候,相關飲品與點心都很好吃(我這個吃貨XD),美胸體驗的方案也很多,顧問也會給予很好的建議http://s.blog.xuite.net/_image/emotion/m35.gif

但就是方案比較多,對於我這個選擇性障礙的個性,反而聽完解說,更加不知道該怎麼選,真是苦惱啊!!!!!但是顧問的解說很細心,這一點很大推。

優惠活動:

體驗活動方案蠻多的,但是官網跟我找到的蝦皮賣場,價格有一點出入,不太知道該看哪個

我建議體驗方案要官網跟蝦皮賣場要雙重私訊做確認,不然買到貴的體驗方案,那就吃虧了。

評分項目

體驗感受

評分

服務內容

按摩的老師技法還不錯,力道拿捏上有符合我的需求,對於B罩杯的我來說,已經算是可以接受的力道。

★★★★

方案價位

詢問整個套裝組合的方案,我覺得對於收入尚佳的女孩子來說,算是一個可以接受的範圍,但如果對打工族來說,建議跟顧問師諮詢找到最適合的方案。

★★★★★

交通便利性

蔡慎國際美胸按摩所開設的會館,看了相關GOOGLE地圖,建議可以再GOOGLE地圖介紹上放一下門口照片,可能會比較好找,我第一次去小迷路了一下。

★★★★

 

 

評比三: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

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是由Vicky老師創辦,她上過很多電視,實戰過很多藝人明星,在業界蠻有口碑的,我踏入會館就感受到一種不同的舒適感

整個環境布置很時尚,諮詢的時候會幫我拍照記錄胸部狀況,也會解釋胸部狀況,過去一些居家按摩的錯誤觀念,也幫我導正過來,很細心http://s.blog.xuite.net/_image/emotion/m56.gif

在美胸按摩體驗來說,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的手技不錯,老師出手果然就知道有沒有。

優惠活動:

在官網上體驗方案比較難搜尋,臉書上的資料會比較多,過去的方案如下

我建議要詢問官方LINE會比較準,各分館優惠好像會有一些不同,建議要確認好,並考慮自己的荷包在前往喔。

評分項目

體驗感受

評分

服務內容

按摩老師手法很不錯,按摩期間也會聊天互動,對於我這個講起話來喋喋不休的個性,很和我的個性。

★★★★

方案價位

建議先致電或是加官方的LINE了解該館有什麼優惠方案,建議官網可以直接披露相關體驗價位,不然現代有些人不太喜歡打電話或是加一堆LINE。

★★★

交通便利性

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所開設的會館,有些靠近捷運站,所以很方便,其他縣市也會有相關指示協助。

★★★★

我們女人啊,除了多讀書吸收新知提升內在美之外,也不能輕忽外在美所帶來的自信

美胸按摩的成效不比隆乳手術般的快速,但是副作用低,而且可以維持很久

對於正在找美胸按摩的各位美眉,以上的介紹,希望讓你快速了解美胸按摩各品牌的特色與服務,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案,讓外在美更上一層樓吧~~

每天多看幾眼這樣照片,期許你我都像這樣擁有好看的胸型喔~~

SPA1151ECEMIAC

最了解女人也最懂您、最專業也最貼心的美胸顧問,打造專屬於您天然健康的美胸奇蹟!讓妳活的健康、活的自信、活的美麗!

高雄胸部下垂按摩評比,讓您很有感且滿意的美胸體驗。

有關美胸、健胸與豐胸問題?在臺中蔡慎dcard網站內陸續將會提供美胸、健胸與豐胸相關資訊給身為美麗的您參考。若您還有更多想要個別美胸豐胸的問題,歡迎您加入高雄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館胸部變大原理,將會有專門的人員為您做一對一諮詢服務。

安心體驗專業服務

變美麗的路上大家都很開心,但要拍照時還是會讓人害羞。不過不要緊,因為大家看圖就能明白讓女人擁有健康美、自信美!在這個海森健康美學副乳按摩怎麼辦?成功幫助上千位美女打造深V美胸奇蹟!

最了解女人也最懂您、最專業也最貼心的美胸顧問,為您打造專屬的美胸計畫。趕緊預約體驗神之手的按摩,擁有自然深V不是夢。

看完這些女性朋友的親身體驗後是不是嘖嘖稱奇!

想讓胸部up up,交給最關心妳、最專業的美胸首席品牌高雄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館副乳改善運動,資深美胸顧問帶每一位女人瞭解自己的乳房

高雄蔡慎國際美胸dcard美胸老師教你4個方法UPUP:

哪些按摩方法利於胸部變大呢?

第一、撫摸方法:人們可以嘗試用左手輕輕撫摸右側的乳房,右手撫摸左側的乳房,每次撫摸三分鐘左右,具體撫摸的方法就是進行旋轉,縱向撫摸以及橫向撫摸,三種方法進行交替即可。

第二、手掌撫摸方法:手掌撫摸是比較簡單的方法,將手掌鋪平五指併攏,一隻手放在胸部的上方,另一隻手放在胸部的下方,上方的手慢慢向下推,下方的手慢慢向上推,來回的交替,有利於促進胸部的血液迴圈,讓胸部變大。

第三、點按揉胸方法:女性朋友需要將內衣脫掉,對著乳房周圍慢慢用食指壓住,這時乳房會進行輕輕的反彈,把手指抬上來再進行輕輕的點壓,反復進行幾次,可以緩解胸部的疲勞,讓胸部進行放鬆,從而利於胸部的發育。

第四、 手捏按摩方法:將十指張開雙手放在乳房的一側,從底部開始慢慢的向乳頭方向推,或者是雙手手心分別覆蓋一側乳頭,5根手指按壓乳房底部呈放射狀,向乳頭方向提拉,重複這個動作30次即可。

以上這4種按摩的方法都能夠有利於胸部血液迴圈,讓胸部得到放鬆,從而改善胸部扁平的問題。除了按摩的方法,恰當的飲食也可幫助女性朋友進行豐胸。

日常生活中女性朋友最好吃含維生素e豐富的食物,比如菜花,捲心菜等,同時多吃含維生素b族豐富的食物,比如蛋類,豆製品等,再加上有效的按摩運動能夠讓胸部再次發育。

每一個愛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胸部能夠更加的豐滿,但由於天生的原因,或者是後天發育不良導致胸部扁平太小,讓很多女性不自信。

那麼大家可以嘗試上述的方法,對胸部進行有效的按摩,促進胸部血液迴圈,幫助胸部進行二次發育。

怎麼找到專業的按摩師呢?

若是真的身體有狀況,需要找專業醫生就醫是很重要的觀念,但身體保養的部份可以交給臺中喬奶女王Vicky什麼是副乳?美胸第一品牌的專業。

美胸產業非常的廣泛,除了工具的使用,食補,美胸師這麼多,為什麼會只推薦臺南海森健康美學美胸見證呢?

這篇【美胸按摩】一文當中有分享許多關於按摩的新觀念,巔覆你以前所認知的,從第一次體驗就可以讓你有所感受。

推薦原因如下:

1、擁有專業美胸師在前置作業的諮詢時間會了解所有顧客的細節,和現況,以及之後想要的狀態,一一分析,客製化的處理每一位想要的情況。

2、專業美胸師透過了解你的現況後,著手按摩,為您改善現況。

3、特別的事額外還有美胸儀器的加強,讓你的整體的狀況更可以達到除了手部開穴的部份,還可以額外搭配重力的輔助,達到想要的效果。

4、最後在整個療程結束之後,臺南蔡慎胸部按摩多久有效果還會為胸部敷上美胸導膜,讓按摩這件事不只是從內的改善,還可以外在的調整。

連綿起伏的山脈在灰蒙蒙的天際劃一道線,溝壑被霧化的朦朧由遠及近凸凹不平地延伸了山鄉的世界,漫山遍嶺的蒼黛之色被無聲的煙雨籠罩著,樹木房舍浸淫在濕冷里毫無生機地瑟瑟抖動滿身的蕭索。隆冬的三九時節,本該當空飄灑而舞的雪花隱匿在時光的深處,終也不肯露面,言之暖冬,卻是凍得伸不出手來,一場近似秋雨春雨的雨挾裹著低溫不緊不慢地下著,以詮釋冬天的含義。 我對這種打破自然規律的悖逆時令真的難以適應,甚至于容不下空調釋放熱氣時囂張拉風的呼呼聲,站在窗前望著遠近平坦的房頂遂莫名地悻悻然來,一種無力改變悖逆的節律現狀,讓我的內心突然亦升騰出無限的悲哀。冬天呢?冬天呢?!從山川至河流,從田野至村舍,不見凜冽寒風中麻雀覓食的蹤影,不見銀裝素裹萬里無暇的雪白世界,更不見屋檐下垂掛著尺余長晶瑩剔透的錐形冰簾,冬天呢?這三個字幾欲從胸腔里沖出咽喉的呼喚,似乎在山溝回蕩著久久不肯散去。 “沒有一個冬天不可逾越”里的冬天,具有冰天雪地的環境里嚴寒料峭的鮮明特性,整體體現出人生歷經艱辛險阻的千錘百煉的必然性,讓人無論身處何種境地都要具備逾越而過的信心。但被拆解后孤立起來的“不可逾越”,將其淡化后的概念自然輕慢許多,就如將一位舉足輕重的人物邊緣化后所處的尷尬位置。 冬天的氣候與冬天的風景緊密契合后才是完整的冬天,擁有完整的冬天,并成功逾越過去的人生才是完整的人生,就像人的肉體與靈魂一樣神心合一的肢體行為,才可稱之為完整之人。 然而,冬天的威力就這樣被一場連一場的細雨削弱了聲望,日輪疲軟地如期交替更迭,喪失了應有的鮮明個性,季節無錯,只是被流放后的冬天一晃而過,在人們心中劃過一道重重遺憾的傷痕時,在懷念中出現的未來是否一定會是一個不完整的未來,由此不自禁地衍生出另一種概念,是時令流放了冬天,抑或是冬天流放了我,或者是人們? 注定這是一個不尋常的季節。先是干燥了很久的天氣讓很多人難以痊愈地發熱、咳嗽、口鼻鄆裂,接著在陰冷潮濕的雨中不停地用空調烘干發霉的心情。這樣的人生歷程是亞健康的人生歷程,既沒有雪壓松柏的蒼勁,又沒有雪打梅花的堅韌,更沒有雪裹曠野寬廣的宏大氣勢。 斯時 ,我正被工作、被家事困在山鄉的老家不能回歸城市,每每透過山巔矗立在天際的那一道界線望向市區,那道天際線隔離了城市與山鄉的天空,而我除了工作上的人際關系之外,自然而然地隔離了這里的人群。我飽含淚水深情地凝視著這片生于斯長于斯的土地無所適從,被流放的冬天流放了的整個人整顆心,隨機衍生的郁郁壓抑之感,擁堵在心胸令人似要窒息過去。看著網絡信息里,摯友們一位又一位成績斐然志得意滿的消息,我會竭力抑制住自己跌落進塵埃三尺處開花結果的情緒,倘若再接到兒子在校日常表現,以及成績嚴重滑坡的電話,我便會瀕臨鞭長莫及分身乏術的崩潰絕望的邊緣。往往不等自我安撫好心情,一堆又一堆的事務砸在頭上,容不得細思多想,即刻像一位全副武裝的戰士即將臨赴炮火彌漫的戰場一樣,義無反顧地迎面再次向前沖去。 很多次頭暈病發差點從樓梯的臺階上栽下去,很多次胃疼地連續多天只喝流食,還有很多次輸液時,不敢再給繁忙的姐姐們添亂而自己一人換藥瓶拔針的行為,更別提一手拎輸液瓶一手提褲腰去衛生間時,因輸液瓶無處懸掛而萬分著急的羞惱。每每際遇被人問起,又是一副滿不在乎、大大咧咧、萬事難不倒的剛強樣子,也只是蒙蔽他人與自我安慰罷了! 無法填滿且無處安放的精神空洞,在繁雜奔波的腳步里大多數時候是無跡可循的,它只是漂浮在半空中不肯附體又不肯離去的一個幽靈,僅僅縈繞著我的肉體旋轉啊旋轉,不停地旋轉。我張開雙臂伸出手去,卻什么也摸不著抓不住,彷徨而無助地想要堅強卻柔弱地無所作為,死死撐起一副堅硬的外殼,只是抵御這個不似冬天卻是冬天的寒冷而已。 無處流放的失落低沉、郁悶傷悲,如龐然的巖漿積壓在心胸里,始終找不到爆發口而夢魘不斷。其實就是一個一觸就破的點而已,終于有了在某個傍晚從貧困戶家里滿面笑意地出來,坐進車里在關上車門的剎那,突然喪失了一直非常明確的方向感,旋即便淚流不止的現象,干脆飛馳進深山的某個空曠之地,在暗無天日的黑夜中,讓淚水如決堤的瀑布傾瀉一個多小時,然后在車前方兩注如炬的燈光暖暖的引領下,再若無其事地回家。也有躲進電影院里,用劇情震耳的聲色掩飾,費盡幾包紙巾拭去滿腹的污濁與沙塵。 強人不言苦,智人不說難。我非強人,更算不上智人,充其量只是一位癡迷于文字的半老女人,一邊喊著熱愛生活傾力擁抱生活,一邊卻被生活折磨著時時刻刻要快速逃離生活的女人,出生在鄉村流放在城市里近二十年,后又被城市流放于鄉村近三年,正處于夢想流放在前不著村后不著店的半路上的普通女人而已。 詩和遠方似乎快被繁瑣消磨殆盡了,絕望此起彼落地頻繁出現,更期待一場暴風雪的殘酷肆虐來激發生的斗志,讓忙碌得渾渾噩噩的生命因此清晰而飽漲起來,讓平庸的肢體因生的單一渴望所拋棄的靈魂趕緊找到皈依的路。 “沒有一個冬天不可逾越”!記得自己從童年的冰天雪地走來,穿著因沒有鞋墊塞滿了麥秸的手工布鞋,破布縫起來的沒有彈性的單襪,總是不聽話地從腳踝那里褪到腳后跟部,踩著半尺厚的積雪咯吱、咯吱地在村子里歡快地奔跑著,瓦屋檐下垂掛的冰簾成為冬天可口的冰棒,拖在上唇的鼻涕被凍得冰涼也難以阻止肆無忌憚的開心大笑,寒冬的冷被寒舍的風灌滿單薄的衣衫,亦逐漸消融掉了。在彼時的視野里尚還捕捉不到梅花鮮艷的姿彩,路崖旁雪窩里的冰棱花是眼中最美的風景。 “沒有一個冬天不可逾越”!從少年的冰天雪地中走來,距家近三公里的學校,一日三餐披風迎雪從家往返。一個破麻包對角折成一頂帽子成為一件御寒的連體衣披在身上,教室里,老師的口令是跺腳取暖的終始號令,下課后同學靠墻站成一排用“擠囊寶”游戲增加熱氣的方式,冬天的寒窗苦四肢涼因此變成一種成長的樂趣,然后,帶著雙手以及面頰上留下的凍瘡疤痕,毅然決然地欣喜迎接春天的步伐。 “沒有一個冬天不可逾越”,我從閉塞山鄉里的寒舍寒風寒冬的嚴寒中一路走來,我的根早已駐扎進寒涼深處生為不懼寒涼之體;我從幼年喪父被后爹撫養寄人籬下的寒凍寒苦寒心中一路走來,我的靈魂早已嵌入寒冰千層熔煉為無畏冰撻的精神;所有的苦難我無所謂苦,因之所有的苦都從眼而入直抵內心的焦慮,我亦無以溶解;所有的苦難我無所謂難,因之所有的難就橫在腳下,我以步伐寬大的跨越而無以顧忌。 但是這個不似冬天的冬天卻讓我陷進困頓中難以輕松自拔。一場酣暢淋漓的斗爭需要一位強有力的對手,面對大自然的規律以及無可觸摸的時間,被流放的窩心一拳一拳打進棉花堆里,我惱羞成怒我悲憤交加我仰天嘶吼,就像一只困在籠中四肢被縛的餓狼,瞪著一雙猩紅的眼睛找不到噬咬的目標一樣。這時候,我的詩和遠方業已被我流放致遙遠的角落里,無奈地看著我搖頭嘆息。 我從樓上到樓下,從樓下到樓上,一級一級悉數腳下的臺階,就像悉數我走過的年輪,其實我的心無時無刻不是澄明的,春節就這樣不其然地惶惶來臨,我的絕望猶如被流放的冬天城市流放我一樣逐漸被我流放出去時,一場鋪天蓋地的驚懼隨即席卷而來,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隔離了人與人、群體與群體之間的關聯,竹鼠、刺猬、蝙蝠、果子貍這些野生動物被流放的生命,是誰的饕餮大餐便是誰悖逆了自然規律招致的災難,讓所有人扛起防控抗戰的責任,這個被流放的冬天流放的春節,讓奔赴奮戰在疫情一線的各界無名英雄們,傾盡所有付出一切。 悖逆不可為,當心生敬畏而有所懼,處于逆境被流放的心情在深淵里盤旋時,順勢而為絕非逆流而進,自然規律是千年不變的道理,我站在山巒的腹地全神關注冠病毒疫情,靜下心來,太陽不覺已升在當空,金色的光也已有了春天的模樣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散文

團溪鎮中學黨支部書記余崇舉。這個人的名字,在這里可能許多人都不知道,可是在貴州省遵義市播州區教育系統里,他的名字卻大大出名的,因為基礎教育學校管理者中年齡是最大的,已經53歲了,身體胖胖、眼睛圓圓、頭發稀少、人稱光頭校長。他“不忘初心、牢記使命”,心系黨組織的信任,帶領支部四十多名黨員認真學黨章黨規、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的系列講話,認真開展黨組織生活中的“八個一”即;每月一次黨費收繳,每月一次“主題黨日”活動,每月一次支委會,每月一次黨小組會,每季度一次黨員大會,每季度一次黨課,每半年一次組織生活會,每年一次民主評議黨員。不折不扣、認認真真的開展黨組織要求的活動,他正直無私,坦率帶人,身先士卒,事事為人先;他有思路、有夢想,做獲名師、做獲名校長,做師生成長、成功、成材的基石;他有愛心、有激情,讓學校成為師生思維、智慧和生命交響的音樂廳,他傾情教育,關注成長。 一年來,他組織帶領黨員同志們參加紅色教育2次。紀念革命先烈、從溫入黨誓詞,首先,全體黨員作正裝,上白下黑,戴上黨徽,在黨員活動室集中,支部書記對本次活動作相關要求,組織全體體黨員到,團溪鎮“烈士林園紀念先烈”,革命烈士陵園內松柏環抱、綠蔭滿園、安靜莊嚴,宛若我們今天參觀烈士陵園的心情――――肅穆、感動。 尚稽鎮茶山關戰斗遺址,他認真講解了紅色歷史,1935年1月1日,中共中央在猴場作出了《中央政治局關于渡江后新的行動方針的決定》。決定指出:“建立以遵義為中心的川黔邊新蘇區根據地”。隨后,紅軍兵分三路,搶渡天險烏江,向遵義挺進。右路為紅一軍團的一師、十五師及紅九軍團,由余慶的回龍場搶渡烏江;中路為軍委縱隊、一軍團二師及五軍團,從甕安縣的江界河渡江;左路為彭德懷、楊尚昆率領的三軍團,從茶山關渡江。 黨員同志們參加紅色教育,深受感動,特別是在“不忘初心、牢記使命”主題教育活動中接受的教育得到很多啟發。 他在2019年七月一日,黨的生日之際,代表播州區教育初中組優秀黨支部書記發言,從具體工作實際發言,扣人心弦,感動所有在場的支部書記、黨員,他真正的是基層當之無愧的優秀黨支部書記。 團溪鎮中學校長余崇舉。在黨組織領導下的校長負責制,他是優秀校長,10年間只有奮發,只有前進,沒有退縮;只有激情,只有堅持,沒有倦怠;對教育情有獨鐘,滿懷豪情,對管理爭先創優,信心百倍。始終在調研上著力,在管理上突破,嚴格執行學校管理制度、絕不講私情,在發展中創新,主動作為、帶頭示范;他是學校班長,帶領班子成員團結協作、努力拼搏、馳而不息;他是教學標兵,沒有因為擔任校長而放棄教書育人,他每年都主動承擔一個畢業班的化學課,自行加壓,還做到從不缺課,就連在外開會、出差、參加公務活動,他都會事先調節,做到公務與上課兩不誤。這樣會增大管理難度。他卻說,累就累點,怕什么,老師們都在累。他要與老師們一起奮斗、一起苦干,把黨和人民交給的任務完成好。區委授予的杰出校長稱號,是對他治校治教最好的詮釋,他的教學成績一直穩居學校第一。 他是一名優秀的家長。他的妻子代奕鴻也是同校教師,在他的帶動下,年近50的她每年都會主動承擔兩個班的語文課教學,其工作量連很多年輕教師都感覺吃不消,但她從無怨言,而是恪盡職守、愛生如子。兩口子都把心力交給了學校,問及如何照顧家庭時,他妻子卻說,我不帶頭誰帶頭。一句簡單的表態背后,是其思想高度的再現、是行動自覺的升華。看到他們為了學校盡心盡力,其他老師對工作安排一直都是欣然接受、從不推諉,并能主動為學校工作建言獻策、共謀發展。 今天,我悄悄的說出了他的一二三。明天還會有人說出他的四五六,后天更有人說出他的七八九。他只是默默無聞的想、默默無聞的做,用行動感化師生,用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,帶領全校師生跟上新時代的步伐,為推動新時代教育奉獻一生。 >>>更多美文:隨感


台中喬奶女王Vicky什麼是副乳?
台中美胸按摩推薦 新竹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館假體隆乳保養 海森健康美學罩杯升級台南上胸沒肉豐胸按摩評比 台中蔡慎胸部鬆弛按摩 台中喬奶女王Vicky美胸按摩有效嗎?

arrow
arrow

    j88t4t5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